07 August 2012

病言病语


生病了。 =(

因为我不是个重宗教信仰的人,所以也不知道是托那位神灵的福,只是生了个极不舒服,但还死不了的病。

我是个家人朋友有病就会叫他们快快去看医生,但自己不喜欢去看医生的那种人。

不是钱的问题,更不是吃药的问题。我明白有些钱是必要花的,而我也从不抗拒吃药的,苦是不会死的啦!

我不喜欢看医生,纯粹是怪癖。我承认,我是个有很多怪癖的怪人。 -_-

有位朋友好多年前(夭折咯!什么鬼都是那么多年前的事了…)跟我讲过: 他忙得有空死,但是没有空生病。那时听后我心想,有这样夸张吗?

现在的我,明白他的感受。

昨晚不喜欢看医生的我还是去看了医生,因为我没时间生病。得快快痊愈,至少要靠药物到能继续工作的程度。

医生问我要不要拿假我也只能苦笑说不用了,因为就算是拿了假我依然是要做工的。

真是他妈的忙得可以死,但是不能够病耶!太混账无理白痴变态不可理喻了吧?

今天一整天是头重脚轻,昏昏沉沉的。鼻子塞着有时会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有没有像行尸走肉我就不知道啦,因为一整天坐在电脑前努力工作,都没有行走到!

一样还是开电话会议,毕竟是我招的嘛,而且实在是没时间了。幸运的他们可以听到我超性感的声音。(‘有些人’是没有廉耻的啦!)

一样还是处理资料,准备报告。一样写电邮打扰同事和回同事骚扰的电邮。一样上面子书还有和同事网上聊天…(呃,写太多了。)

总之是工作照旧的一天,我一样那么的勤劳就是了!(没有良心的人是没有什么盖良心说话或被良心所责那样的事的…)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是呆在家里做工,而不是到公司去做。

有位朋友见了我注明在家里工作的通告后打趣问我怎么今天这么爽啊?我无奈的告知是因为生病了啦。她马上叫我停工去休息,还引用我曾告诉她的话:“公司没有了你不会有事的啦,去休息,去休息!”

我腼腆的回答:“讲就是比做容易很多呵?”

她给我打了个吐舌的笑脸。

哪,这个就是叫做自作自受啦!所以说叻,跟朋友讲废话就好了,不要讲这些有道理的话,不然会被倒用来糗你的。

就怪我有那喜欢扮到好像很懂这样来讲道理的坏习惯叻。

是不是很想要掴我一巴,大骂「你有病啊?!」叻?

请看文章第一句。

我是没有得救了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