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2

我和月亮小姐的对话


几个星期前,给比较要好的同事朋友一张画了个吐舌笑脸的小卡。

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留下「我到此一游」的讯息,取代我们互相拜访对方的办公室而对方又不在时留在白板上的涂鸦。

毕竟她的白板上已没有什么空间让我再增添涂鸦了,呵呵!=P

因为那一张卡,让我再次掘出收在抽屉里的那盒彩色卡片,也让我再次开始为较好的同事朋友做生日卡。

唔,也真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做这些有损我邪恶形象的事了。

长话短说,亲手做了卡当然要“号练”下,所以便把卡传给其他同事签名写祝贺词给寿星公。

就这样传啊传到了月亮小姐,因为月亮小姐和寿星公苏打饼很要好的。

(天!我也真是有够罗唆长气,终于要写正题了!)

寿星公生日当天,月亮小姐用即时通讯问我:

苏打饼的生日是今天还是明天啊?

今天。
你快给他拥抱和亲吻做生日礼物。=P

不能啦,我今天在另一个厂叻。
你帮我给他拥抱和亲吻啦,记得告诉他是代我给的。:p

不行!!!这个忙帮不了你,好恶心!
我的拥抱和亲吻只限女性朋友而已。=P

你说而已啦,才不相信你敢做。

对我英国异性朋友我会咯,也许一些英国认识的大马朋友也会的,看是谁。

哈哈!在这里你这样做会被赏耳光的。

真不明白有什么不对?
拥抱和在脸颊上亲吻只是友情的一种表示罢了嘛,是真的很开心见到对方嘛。
我是很热情的叻。=)

你去教育大马人啦。

才不要!你要害我到处被人掴耳光!
我脸皮才没那么厚!

被打几个耳光后就会厚了的啦… :p

会被抓去坐监牢才是真的,哈哈!

哈哈!


我的拥抱和亲吻,还是留给我亲爱的妻子和我两个小瓜吧。

两个小瓜也不知道会让我们拥抱和亲吻到几岁?要趁他们还没抗拒之前尽量多做些,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