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9

匆匆几句


美国老板来访,这两晚一同共餐。

昨晚是单独和他,今晚则有项目同队的同事们。

还真扰乱了我这宅男生活作息的规律。

两天没有做运动了、两天没有在电脑游戏里例常的打卡、两天没有和孩子们说晚安了。

天,是两天没有见到孩子们了!

因为他们还没醒我就出门了,回到家他们又都已睡了…

唉…

早出晚归之外,内向反社交的我,应酬交际时总是觉得特别的费精力。

好累。

昨天那晚餐时才知道,是这位美国老板决定我的业绩表现的。

所以有那,加入这新部门两个月,换了三次老板的感觉。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就看着办吧!

太累了,不写了,就这匆匆几句。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