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9

开工大…


今天我开工啦!开工大吉!

情人老婆仔特地为我准备了一袋开工吉祥物具:装有写了开工吉祥语的红纸的红包、两粒柑、一罐年饼。

红包我就放在屏幕下,两粒柑就放在红包上咯。

老婆仔说年饼是要请同事吃,但反交际、反社会的我只是强逼一位自己送上门来的同事吃而已,应该算做到了吧?

唔,我也忘了吃那两粒柑哦,今天很忙…

先说今天一早到公司,竟然还有有遮盖的超级贵宾停车位,呵呵!

这些车位我平时到公司时都已经停满车了的,今天一样是七点前几分钟到,竟然还会有位,嘿嘿。

好的开始!

到办公位一开电脑就是一大堆的电邮。

我这命贱的人几乎放假的每天早上一起来就是先查看和清理工作电邮了喔,还这么多的?

真是的。

然后仔细的看后就发现原来是开工大棘哦,棘手问题一摞摞,咚锵咚锵咚咚锵!

还好还好,我可以应付的,公司请我就是来解决问题的,要保持对的态度。

然后就开会、和开会、和开那一个总是不能准时完的会咯…

开会就是开工大激了,又刺激,又一点点小激气那种。

还好还好,工作就是这样的,要保持好的态度。

开会迟了,所以在公司食堂吃午餐,然后就开工大急咯!

匆匆忙忙,那么多刺激又有点棘手的问题要解决,时间不够用,好急好急。

还没有时间上厕所就已经到了应该离开公司避免塞车的时间了。

快快上个厕所,好急好急,开工大(尿)急哦!

回到家又做了两个小时才收工,真的是开工大讥咯…

才开工第一天就毁了我闲懒达人的名誉,会被人讥笑的啊!

算了算了,要保持良好的态度。

咚锵咚锵咚咚锵,开工大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