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9

再猪多一天


原本农历新年只是想要拿除夕一天假而已,因为大哥和弟弟回来过年,在除夕午餐吃团圆饭。

然后感到些同侪压力,不要破坏市场,所以决定整个星期不做工啦。

过后有朋友分享开工吉日的日期,越老越迷信的我也选个吉日来开工。

幸好没有只拿一天假星期四就开工,因为那天和我的生肖相冲。

星期五虽然是开工大吉日,但吉时和我平时工作的时间差很远,要拿半天假才到吉时,算了吧。

我知道,有风水大师说打开笔记型电脑,送个电邮什么意思意思就可以的。

但我就是有种要做就做好来的臭脾气,对我而言,我工作是在办公室不是在家里的,我的工作也不是发个电邮如此而已的。

我要如常的情况下开工、上班、工作,这样我心里比较安妥。

才不要我的工作变成是在家里发有的没有的电邮那样…

今天星期一只是中吉,而明天是大吉,吉时又是早上七到九点那时辰,正如我意!

所以我今天还是在放假,明天才开工,呵呵!

喜欢简单生活的我,可以宅在家里看看书、吃吃零食、玩玩电脑游戏、悠悠闲闲安安静静的过就很完美了。

新年和朋友的那两个聚会,让我再次体会到,自己是反社会、反社交的。

让孤僻的我今天在家里做猪多一天,吃喝玩乐、看书睡觉,准备明天开工吧!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