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2

尊重,所以颓废


那天,赶着去教课途中碰到位同事,她问我:

近来很忙啊?

近来?我心想我已忙足一整年了,所以她应该是指这几天吧?

教书嘛,”我说。

其实是训练课程啦。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是不太相信我是教练,有点不能接受咯。

但我真的是嘞,我教的课程可是在公司正式训练课程单子里的。有空我才写篇有关我做教练的文章来「号练」下,嘿嘿!

做么不修边幅的?

我这几天留胡子,但我是有修边幅的,胡子不是自然生得那么均匀的啦!其实呵,修胡子比剃光胡子还要费时费神的。

颓废咯,”我带点笑地回答。留胡子会给人颓废的形象的嘛,像上回那样。

乘着学校假期,老婆仔带着两个瓜到娘家玩几周,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自生自灭。

(有没有这么惨啊?)

没有人陪我谈天,听我讲废话。没有人吵醒我,做顽皮的事气我(这个一点都不惨)。没有人煮饭给我吃,和我玩版图游戏。没有了那每天习惯了的抱抱和亲吻(这个真的十分非常惨!)。

怎能不颓废?

老婆仔不在身旁时,我颓废,是对她在我生命里、生活里的重要性的一种肯定和尊重的表示。

真的嘞。

请把这歪理发扬光大! =P


2 comments:

munytang said...

How to share this on fb ah? Kekeke

CK said...

Copy the url for this particular entry and post it of course. =P

At least that's how I have been doing it. ^_^

Anyway, I have already posted a link on FB, I will tag you when I log 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