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2

尖酸带刺开心果


其实我们都是有很多面的。在不同的场合,对不同的人,我们有不同的仪态和言行举止。

既然已经知道是这样了,怎么还是会惊讶于同事对我的印象?

有些同事是朋友,有些同事只是同事。有些同事是工作上会有接触到一同互动的,有些同事只是见面点头笑笑那种,有些同事没有工作上的联系但却一起吃午餐或打球。

对不同的同事群,不同的场合时,我们的态度会随而适从。吃午餐时没必要带着对老板办公事时的认真严肃呱?

真的认为我是属于比较静的那种人,比较沉闷乏趣,比较孤僻反社会,讲话尖酸带刺,和抱怨多多那种。看我部落格的文章,应该有好多尖酸带刺和抱怨多多的例子嘞。

怎么会给人留下「开心果」的印象的,真搞不懂?

我很风趣的昧?我可是连冷笑话都可以搞砸那种喔(特长来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啊!)

在较好的同事群中,我哪算是会搞笑的哦?搞蛋和搞怪就会啦,但那应该是给人留下搞蛋,无厘头,或邪恶的形象才对的嘛…

不是第一次听到同事这样形容我了,但还是惊讶,还是不明白。

开心果?!?!?? 0_o


4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No no... CK 绝对不是开心果,而应该是榴莲~

带刺 - 具攻击性!
味道浓烈 - 不喜欢的人真的就接受不到!
季节性 - 爽爽就来不平衡!

哈哈!

CK said...

哈哈!喜欢你的解释。

我是榴莲!

唯一要澄清的是我是永久性不平衡的,那时底线。

超级特别不平衡才是季节性,呵呵!

江边鸟 said...

"I'm always angry" -- Hulk

CK said...

"I am always imbalanced" -- 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