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2

靠!


警告:儿童不宜、心智纯白的人不宜、清纯廉洁的人不宜、周杰伦粉丝不宜… 靠!此为粗俗脏话满篇的文章,要看后果自负。

对不起妈妈,就此一次让我骂粗话骂个够。

-----

周杰伦有首歌靠个不停的,他歌词唱些什么也许只有他的忠实粉丝才知道,但那「靠」他唱那么多次,再咬词不清也听出来了呱?

这篇文章,我也是要靠个不停!



靠(一) 「度烂」的根源

多年前的那一个决定,究竟是对还是错?

搞到自己有忧郁症,头发掉光,精神有点问题,心理也不太平衡,何苦哟?

干!读完硕士就出来工作现在不是没那么凄凉咯。早五年开始工作的话现在经济能力就不会这么坎坷。

大把同年朋友学士学位还不是好好的。多数差不多同时间开始工作只是学士学位的同事也是拿一样或更高的薪水,但年轻过我那么多年。靠!

越早出来赚钱越好啦!

最近又开始折磨自己追那梦想,一接触那尘封的论文心理马上变烦躁。吊!我是不是也变成自虐狂了啊?

完全是这个东西搞到我脾气暴躁,什么都不顺眼,想要破口大骂,「靠爸靠母」!

-----

靠(二) 既来之,则靠之

既然已经破例骂脏话了,便一次过发泄个够。来翻旧账!

那些安排 teambuilding 的同事,你们是搞针对是不是?

靠!总是选我出差时搞 teambuilding,至少已经三次了。

他妈的,没有我比较爽是不是?

「干你孽」!

-----

靠(三) 跨国廉价劳工

很无奈的需要去「自大国」做廉价劳工几周。

为此花了一大堆时间和金钱来申请那烦死人的签证,多工没多薪。

更死的是知道申请后只会更多工,摆明是被逼做自虐狂,靠!

为了区区几分钟很废的面试,浪费了我二十六小时半的人生,吊!

-----

靠(四) 马后炮

“你不是叫某某参我们打球的啊?怎么没来的?你有没有问啊?不喜欢打球的是不是?”

靠!我有问,还问了几次。脸皮再厚也不是这么不识趣呱?碰钉几次后还不明白不是很白痴?

有什么这么难明白?人家不是不喜欢打球,只是不喜欢和我打球。谁叫你们那些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人缘好,交际佳的不去问啊?干!

这样想知道自己去问啦!吊!

想要邀人又不好意思,我邀人又叫我金鱼佬,你们想怎么样喔?真的是佛都有火!

靠!都说不做好人了,真是魔都有火!

-----

靠(五) 大马,能!

那些自私没脑的路霸和烂司机,干!你们去死啦!

装了录影机在车上后原本是想每个月会有几宗案件可以上载开始一个醒觉运动。

靠!结果不是每个月几宗,而是每天都有几宗鲁莽驾驶的事故被我拍摄到。

每天嘞,靠!没空上载来鸟你们这些吃大便的废人!

「干你孽筋烂塞」!


4 comments:

HoneyBee said...

Aw... My eyes... So many 靠 and 吊!
I didn't know that you have it in you, baby!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你在高唱:「让我一次干个够,给你我所有!」「让我一次靠个够,现在和以后!』(^.^)超级吊!

江边鸟 said...

this is typical CK ~ the grumpy side of CK ~

CK said...

HoneyBee, it's not know or not, but want to or not, my choice is don't want to use this kind of language. Well, this entry is exception.


Nelson, grumpy is typical, swearing is not! Me is polite speaking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