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2

蛋糕篇


阿李爸爸的福,同事们有免费蛋糕吃。

阿李爸爸帮老婆仔修好了她的电脑,开心的老婆仔做了个蛋糕答谢。这可是有钱也买不到的蛋糕哦!

半粒蛋糕给阿李爸爸,另一半给其他同事分享。当然,有几只大老鼠已经在蛋糕新鲜出炉时先偷吃过了啦,呵呵! =P

我不是爱糕之人,所以也不会评估好坏,但对老婆仔的蛋糕我有绝对的信心。毕竟,在英国时她几乎每周都有同事和她订购蛋糕的哦,绝非儿戏。

开始只是我们一贯的分享,但不久后她的同事不想要只吃到一块,所以开始和老婆仔订购,这样就可以独吞整粒啦!一个开始这样做,全部都跟着这样做。坦白说,开始时我觉得有点搞笑,怎么有免费的了你们还要这样啦?但她同事坚持,老婆仔也开心。

当然我们还是有继续做蛋糕免费和同事朋友分享,我们不是拜金主义者啦!

说回昨天拿给我同事分享的蛋糕,由于我整天很忙不在办公室,所以我便送电邮给同事请他们到我的座位去品尝蛋糕,我还留了字条在蛋糕盒上请同事自便。

怎知道中午回到办公室准备去吃午餐时,发现整盒蛋糕原封不动。这太不像话了啦! =\

真的很希望我的同事可以大方直接点,太客气了啦我就要多工点,拿着蛋糕去分。不是很喜欢那有点直销的感觉,至少我可没有强逼任何人,那些说不的我就笑笑耸肩离开。

我也没有去留意同事吃蛋糕后的反应,但有位爱糕之人当场给了很好的评价,而且那么巧她有上我下午给的课,我把分乘的蛋糕带去课室里,那爱糕之人吃了第二块,嘿嘿!

今天有位同事从另一个厂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工作,我问他今天怎么来这儿?他开玩笑的回答因为我昨天说有蛋糕吃嘛,还问我怎么没有留在冰箱里给他,哈哈! ^_^

是的,邪恶的我特地也把电邮送给在其它厂工作的同事折磨他们没有蛋糕吃,呵呵! =P

今天回家前,另一位同事向我要蛋糕的食谱,我答应她会和老婆仔拿。

这一切,我都有告诉老婆仔。我明白,做了蛋糕给人吃,多少会想要知道他人的反应和评语的。

同事们,你们也太不识趣了啦! =P


2 comments:

HoneyBee said...

他人享受吃我烘的蛋糕,我最开心!

arlyBaba said...

the cake good.... my kid love it too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