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24

又一团糟


去年十一月分享我皮毛的八字知识,还没有说到分析八字的部分,会议时间就已经完了,感觉讲了个寂寞。

今天是上个分享的续集。为了可以充分利用会议的时间讲解分析八字的知识,于是几天前就把八字基本资料的准备方式列成简单的步骤发了给同事们,要他们在今天的分享会前准备好。

就是上网(网址也给了)把自己的八字算出来,然后用我特地准备好的几个对照表找出自己的「日元」、「月令」、「喜用神」、「忌神」等资料。全是上一个分享会里说过的东西。

呃,应该说是上一个分享会里用完全部时间解释的东西… 囧

但是齁,绝大多数的同事没有准备好,所以今天又花了半个会议时间来完成这应该提前准备好的功课,唉~

剩下的半个会议时间,我只能分享了一部分原本打算分享的东西。天!我真的不想要再有另一个八字分享会啊~

真是的,又是一团糟,也很可能同事又会要我再做一次分享。

怎么这东西会没完没了的?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