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24

性价比低的活


不觉得自己没有效率,但总是有做不完的工作。我对自己的工作品质有一定的要求。

安慰自己说这是好事,有工作总比没有工作好。太闲的工作反而会令我担心和烦躁。是的,我命贱。

有那么多的活要做,自然而然就会分轻重,优先把时间给重要的工作,那些项目有关的正工。

因为至今根本没有任何接触的一位外国老板要来访,突然就多了很多对我来说性价比很低的工作。

如果我是闲着那倒也无妨,但最近有很多工要做,其他的那些活我都觉得比准备给这老板来访的东西还要重要、还有意义、更有价值。

但是被催了又催,所以今天花了大半天在忙这活。超时工作完成了一份,还有另一份要做,唉…

真是的,无谓的忙。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