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24

寂寞寂寞就好


是的,题目是特地的。是的,田馥甄那首歌好听。

但不是的,这篇文章跟那首歌没有关系,而是上一篇文章的后续。

才刚完成的热流模型马上就因为项目改变方向而变成不相干,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命贱的我不甘心,既然已经用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还几个周末加时工作那种,我怎么都要跑几个模拟,看一看散热能力是什么个究竟。

所以昨天星期六午餐后把最后的那些设定都做完,然后让电脑过夜模拟。其实还费了蛮多工和时间来做那些设定,终于开始模拟时已经是傍晚六点。

今天星期日午餐后又犯贱,开了工作电脑查看模拟的进展,果然像我的预想那样,新的模型第一个模拟总是会有问题,所以又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来修改模型,再让它过夜模拟。

是的,我就是那样的命贱。我承认。

希望明天会看到模拟成功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