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24

特别的一天


原本是昨晚想要写篇文章上载到部落格的,但想想难得今年闰年,二月有二十九日,所以就等到今天才写了。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就是四年才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这样的特别而已。

今天还有什么事呢?就随兴随想的记录些点点滴滴吧…

农历新年后第一次回公司,主要是开会,也顺便进研究室看了下要升级的电脑的一些讯息资料。

因为帮忙没有时间吃早餐的同事买了面包后的一个小插曲才发现自己还真的是没有去注意同事的穿着的。

同事朋友邀约外出午餐,原本开着的会议也因为有同事跑过来问东西没有真的留意会议内容,所以就干脆放弃会议早点外出午餐。所以今天吃得很从容,没有像平时那样的急促感。

情人老婆仔在我午餐后发了个即使短讯给我,问我是不是会在公司工作一整天?我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回家?然后因为之间的情趣都是我一个人在搞而已(自讨没趣…),所以就加了一句问她是不是想我?今天老婆仔破天荒有情趣的回了我“是”,虽然知道她只是应酬骗我一下,但还是突然很有能量的开心了,呵呵!

离开研究室后就马上回家,刚刚好赶上下一个会议,然后就这样又多了些工作,唉~

都不知道敏感什么,回到家后就开始打喷嚏,鼻子眼睛开始痒,也开始流鼻水。真是的,公司太干净,家里太多灰尘?

四年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也就是这样过。没什么特别,也就是一天。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