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24

有感而发:情感投入


看完了一季韩国二零二三年的恋爱综艺节目,和它的后续。

那位甜美可爱,性格讨喜的女出演者,一个月的节目过程里,即使是多位男出演者们的最爱、被邀约不断,一直都守着第一次约会就令她心动的那位内向男的初心,婉绝了其他男出演者的好意。

偏偏内向男太为其他出演者着想,知道其他男出演者都喜欢那女生,自己又不喜欢复杂错乱的情感和屋内情况(要一起生活一个月嘞),所以压抑自己的情感,令自己煎熬,也让甜美可爱女心酸委屈。

明明互相喜欢,可以在一起的两个人,始终都没有在一起。男的自私一点的话,很多的痛苦煎熬就不会发生了。

结果最后一个两天一夜的外出旅行中,连其他男出演者在知道甜美可爱女对内向男那么重的心意后,都开始为他铺路的情况下,太看别人眼色的内向男始终没有向甜美可爱女提出约会邀请,而是选择了他知道也是向着自己但没有其他男出演者追求的另一位女出演者。

那一天,甜美可爱女终于都心灰了。而已被拒绝过的,唯一一个知道甜美可爱女对内向男的心意后没有为内向男铺路的,那个内向男非常在乎,说是像自己兄弟般的室友,就趁虚而入安抚甜美可爱女,邀她约会…

旅行后过几天就是最终选择了,趁虚而入男就快马加鞭一直和甜美可爱女约会,最后终于得到美人归。

后续那几集,记录出演者在录制节目结束一个月后的情况。全部出演者都关系好好的,当然,那只是录制结束一个月之后,大家还记忆犹新的时段,节目也才刚刚上映。这恋爱综艺节目是去年五月到九月上映的,后续是九月到十月吧?

好奇宝宝网上搜寻了下出演者的近况,看到有文章说趁虚而入男和甜美可爱女去年十月头分手了,那几乎就是节目和后续上映完后的时间点。

唉,我这太过情感投入,希望全部爱情都可以甜甜蜜蜜、情感移入同理心太重的人,只有叹息…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