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24

心的频道:没有然后


忘了是何时开始看韩国恋爱综艺节目,看了一出又会发现另一出,就自然而然的也看了。现在看着的是其中一个节目的第三季。

情人老婆仔说是出演者在演戏,我相信或许有些出演者是为了出名,有些为了出演费,但也是有真的情感的。我就是会被这些情感牵动,就当我是缺爱吧…

我就是那种希望世上相爱的人都可以在一起的人,所以看到相爱的情侣最终在一起就非常开心,但看到相爱又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在一起的情侣时就非常难过。

然后呢?

*****

没有自律,不懂得管理时间,言而无信。答应了没有做到,也不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任。

讲了又讲,重复又重复。仍旧我行我素,没有自我检讨,不思进取,没有改善提升。就是那样日复一日同样的得过且过,敷衍混日子。还会变本加厉。

然后呢?

*****

由衷祈望,携手到老不是因为责任而已,习惯了而已,理所当然的心态。而是相爱到老,真心喜欢相处互动,真的为对方着想,在乎彼此。

讲了又讲,重复又重复,然后呢?

*****

对工作的热忱和动力大大减少了。对没得喘息,连接不断,还常常过分的要求厌倦了。累了。

开始有做不下去的感觉,但又还是需要一个人养家…

所以然后呢?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