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22

心的频道:第四个


今天起床后依旧是开公司电脑工作。周末加时工作已经是习已为常的事了。可悲,但事实。

等跑了一整晚解完的热流模拟输出数据时,快速查看有什么重要的电邮。我的电邮阅看率很差,现在大概有两百八十封左右的电邮我还没有看…

就是很忙啦,哪有时间去看电邮哦?模拟不会自己建成,不会自己跑,不会自己变成报告的。

嗯,这不是抱怨的文章,所以言归正传,今早看到有封令我很开心雀跃的电邮哦!

终于有第四个专利啦!嘢! ^_^

获得第三个专利已是超过一年前的事了,而且去年年尾还给自己设了个,但今年前半年的努力都没有修成正果后我心里已经放弃今年会有专利的期望了。

主要是太忙了,连项目的工作量都需要加时工作才能够应付,哪有时间去做其他的呢?

庆幸的是有同事邀我一起做他们的发明概念,寻求我的意见和领域知识。我提供了想法、意见和优化的建议,执行模拟则是由他人去做。那个发明概念被公司接受,要去申请专利权了,呵呵!

我的为善资金有着落了,哈哈! =D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