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22

有惊无险


昨天晚餐后犯贱做工,做到靠近晚上九点时情人老婆仔接了一个电话后很慌忙的告诉我我们的公寓着火了!

放下工作出去确认,看到浓浓黑烟从低过我们几层楼的一个单位不停冒出。

赶紧叫老婆仔和孩子们疏散到底楼安全的地方,我也匆匆关了电脑,拿了钱包和车钥匙,还有仓鼠「 可可」离开。

幸好已做了可以带宠物仓鼠外出的箱子,把它和它的水和沙棚放进去,锁好门就和家人到底楼去。

安顿了他们我就去把车子开到别的停车位,毕竟那着火的单位就在我们停车位的位子之上的几层楼。

消防局就隔了一条马路,所以消防车很快就到了,消防员也迅速的把火势控制,没有蔓延到其他单位。

情人老婆仔说有三个人被带到随之而来的救伤车里,应该是没有什么严重的伤亡。

靠近晚上十点那些急救人员还没有离去,但应该是安全了所以开始有人陆陆续续回自己的单位。

我把车驾回自己的停车位后也和家人回到自己的单位。孩子们冲了凉就去睡了,毕竟隔天要上课,我则继续命贱…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