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21

心的频道:第三个


今天收到电邮通知,告知我公司决定为我和同事们一起做的一个发明概念申请专利。

嘢!我的第三个专利。 ^_^

也许是最近发现了自己如今的经济状况在退休后养不起自己,对钱有点敏感。

然后又刚收到公司给之前两个专利的奖励,因此激发了好奇心去了解奖金的详情。

之前没有去了解公司给的奖励的详情,因为开始呈报发明概念时不觉得公司会为我们的发明申请专利,纯粹只是为了体验那过程,可以跟老板交差说我尝试了。当然也希望会成功啦,毕竟拥有专利是人生成就的一个里程碑。

但最近发现自己的经济状况很不理想,然后发现公司给的专利奖励是一种用智慧赚外快的好方法,所以这次我得到通知后我竟然很关注可以得到的奖金会是多少…

莫忘初衷啊!要好好警诫自己。

是为了自己的发明概念被公认很有价值、很有用的那成就感,切记切记。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