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21

自言自语


自己怎么总是做同样的行为?怎么还是重蹈覆辙?

都知道是白费力气,自己讲给自己听而已,为何还要徒劳?为何我还要去回复或发言?浪费精力和时间而已。

早上我才讲过的,傍晚就仿佛没有听过那样的转帖同样的新闻报导…

是的,就是一摸一样我早上讲过的东西,但因为是我讲的所以直接略过了,傍晚看到别人的报导就像发现新大陆那样来转帖。

还有就是那三观不合的硬颈自我家伙,要提醒自己多少次不要和他讨论任何东西就对了?

就让他讲吧,反正都知道他是不会听别人讲的,而且一定要是讲最后一句那个。

真的,都已经这么多次了,应该学会了吧?真是对自己失望。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