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21

算了吧!


今天当工作到接近傍晚六点,工作量还是如山没减时,我知道今晚就算加时工作也是做不完的了,周末肯定要加班了。

不是我通常周末只做到午餐的那种加班,这次需要更长的工作时间,而且是都还不一定能够完成那种…

想想这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都加班到没有时间运动,反正周末是注定要加长班了,我今天傍晚和晚上就算了吧!

所以我六点出就下班了,然后就去快步走了半个小时。

今晚也不打算工作了,就放纵颓废,做番薯、生蘑菇都不工作就是了。

如果责任感不作祟,周末我也就如常做到午餐就算了,太累了。

总觉得自己已经工作到没有时间生活,这样的人生很没有意思。

真是的,周末加班工作到午餐,已经是“如常”了,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