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21

心的频道:烂泥·朽木


感恩上司的安排,分享和介绍怎么更上一层楼,迈进高官职位的路径和需求条件。

也许那是他工作范围内必须要做的事,我真心感激,但我也全心抗拒。

至少,现阶段的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要这些。为何他在安排那会议前不先询问我的意愿?

请相信我是没有追求高层次、高职位的欲望的,我真的只要简单的生活。

我工作为了生活,不是生活为了工作,现在的我已经需要常常加班才能完成我的工作量了,真的不需要更高的职位带来的更多的工作量、责任、和烦恼。我已经因为工作少了生活了。

还能够勉强及时交出报告,不是因为我已在舒适圈,而是靠周日和周末的超时工作。去年两百四十三个工作天我加班了一百二十三天,我一点也不舒适!

请不要那么看得起我,就把我当作是扶不上墙的烂泥、是不能够雕的朽木吧。

我要正常工作时间和正常的生活时间,很过分吗?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