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21

就是那样衰


今天起身腰酸背痛,因为昨天下班后晚餐前用了超过一小时来洗车。

去洗车时情人老婆仔还没有开始煮晚餐,洗完车回到家整家人都已经吃饱了,唯有自己吃。*哭哭* =(

洗车,因为车太脏了,今天又要去公司。死要面子就是这样咯…

我这样怕死的人会出门去公司主要是因为需要打印、签名、然后邮寄跟专利有关的文件到美国。

但我工作的建筑里的每一个打印机都没有纸了,包括所有储放白纸的柜子里,我的天!幸好我的办公位有些白纸,虽然不是对的尺寸,但我也不管了,真的不想离开公司去买白纸然后又再回去公司。

终于可以离开时,外面就下起大雨了。

是的,我洗得发亮的车… 让我腰酸背痛后马上就前工尽费,然后还要让我淋湿。

老天爷,你很臭款、很衰样咯!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