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9

心的频道:友情阶级


说过、也写过,友情是有等级、有层次、有深浅度的。

从来没有在乎量的我,不是很大的朋友圈里也有质的阶级。

我是很坦白直接的人,我相信坦诚相对。

但男人女人终究不同,有些话只跟同性朋友说;有些话只跟异性朋友说;有些话谁都可以说;有些话只对自己说。

当然,也要看友情的深度,和朋友的宽度。


早就过了寻找伴侣那人生阶段的我,对异性朋友就是很简单的谁合得来谁可以谈笑玩乐谁在一起感觉舒服,如此而已。

对那些做作、虚伪、自以为是的女人敬而远之。

就是很反感那些让我感觉很假的人咯…


正常性取向的男人喜欢看美丽漂亮的女人,天公地道,再正常不过。

那些不认识的、身材好的美女,敢显我就尽情欣赏咯,呵呵! =P

但是齁,我发现如果是关系蛮好了的朋友,如果露得太多反而会有点尴尬,不知道该看哪里好。

应该是好事吧?

如果是有什么私情遐想或歪念的应该就会瞪大眼睛猛看吧?

对要好的异性朋友有坏坏的暇想,那友情就有点变质了,不是吗?


不要搞到这么复杂啦,就真的只是要纯纯的友谊。

在一起感觉舒服、不尴尬、什么鸟话鬼话屁话都可以说、一起发神经、笑闹玩癫的,多好。

还有那些频道相近的、会分享分担、可以谈心的朋友,通常也是心比较靠近的朋友。

简单,纯。


当我说把异性朋友当作兄弟对待,大伙总会笑一番。

但我真的是没有贬义的。

到了兄弟的层次,其实就是什么男人之间的话都可以一起谈的程度了。

是好事来的,不是吗?

怎么总是觉得被误为我在踩人的呢?

根本就是荣誉嘛,真是的。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