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9

质疑人生


忙了好久好久的感觉。

上个周五过了个比较闲懒的工作日,其实也不过是午餐久了点,和五点后没有再加班而已啦…

这个星期就每天早上七点做到晚上十一点多十二点。

加上那深埋的忧郁症,一直隐隐消耗我已不足的能量。

唉,除了累还是累。

真的,没能有泪,就只有累。

身、心、思。

一切。


我甚至开始质疑我的人生。

这样日复一日从早忙到晚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意义?

这么累,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我只能深深的叹气…


不知道为何,脑中想起「梦醒时分」的那一段歌词。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其实,就只是那一句,那首歌根本就不是我现今的意境。

怎么都好,今晚,我叛逆。

今晚,我不加工!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