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9

生活点滴:拥抱狂


昨天又加工,工作超过十二小时后才回家。

交通情况比平时正常时间下班时糟糕,所以多了近一倍的车程时间才回到家。

原以为回到家就可以马上抱抱情人老婆仔,但一开门独自在家的大瓜就开始他一贯的埋怨。

说什么“以为是妈妈和弟弟回来却原来是爸爸”、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做什么鬼出去那么久”(他们饭后去散步)等等无病呻吟的抱怨。

我又累又显又饿(又没有得抱抱),根本不想睬他这吃饱了非常悠闲在听歌的抱怨王。

很无奈的去房里换衣服,准备以前每个工作天都是、但换了部门后鲜少有的「一个人晚餐」。

很幸运的换好衣服后老婆仔回来了,匆匆去抱她充电,嘿嘿!

从后面搂抱在看手机的她,她看着面子书,那些性格测试什么的。

看到「喜欢拥抱」这一项,我就随口说:“我也是喜欢拥抱哦!

她马上回了一句:“你不是喜欢,你是超爱拥抱。

对,我就是超爱拥抱!

抱一抱心情好,抱一抱没烦恼,呵呵!

然后我就开心的去吃我的一个人晚餐了。

当然,晚餐后继续做工到睡前,又拥抱了老婆仔几次咯,科科。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