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9

嘶吼呐喊


自从我开始驾车,我都是自己洗车的。

一向如此,现在也不例外。

今早花了近一个半小时把车里里外外洗得干干净净,洗车还真的蛮累人的。

但看它亮亮的(也觉得靓靓的),心里很有满足感。

午餐后情人老婆仔和孩子们,和其他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们约了一同打保龄球,说会吃了晚餐才回家。

自己要解决晚餐咯。

看那天阴阴的,顺口问了爸爸的车停在哪?

心想傍晚若下雨的话,可以驾爸爸的车,不会让我今早洗车的心思精力全功尽废。

然后我就在床上做死尸到傍晚。

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厉害,毕竟睡觉是我的爱好之一,呵呵! =P

(而且忧郁症又来袭,能量很低。)

但其实海边那填海工程周末也不放过,吵得我也没有真真的睡到的啦,唉…

傍晚懵懵懂懂起床,换了衣服就出门吃晚餐去。

很顺手的拿了自己的车钥匙。

开了车才想起担心下雨的事,但又懒得换车,所以便出门了。

心里默默祈祷不会我在外时下雨。

然后,当然,老天爷在我回程时就下雨了,就是这样「臭款」的咯…

勾叉零蛋三角形!

听到我内心的嘶吼呐喊吗?

什么屁话鸟话脏话都出完了那种,总之老天爷你是给我骂到臭头就是了啦。

真的,内心是崩溃的。 >_<

*哭哭*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