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9

自我感觉良好!


最近比较累,能量比较低。

没什么精神、没什么兴致、没什么干劲。

是的,忧郁症,但应该是比较轻微的。

至少我希望是。


难得周末不必早起,不必天还没亮就已经到公司开始工作,我当然要睡或赖床到太阳晒屁股啦!

尊重周末和尊重自己。

醒了又赖床到睡回几轮,到情人老婆仔终于惊醒我时,已经快中午了。

哇噻,超满足、超成就感的啦!


常常立志周末要这么做,但常常都做不到,真失败…

但今天我做到啦!我睡到太阳晒屁股了,嘢!

太好了,自己真厉害。

比起几天前那模棱两可的感觉,今天是非常笃定的自我感觉良好,呵呵!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