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9

有感而发:我说了,只是…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感恩那些偶尔会联系,问问近况的朋友。

毕竟自己是不擅交际、比较内向、比较被动的人。

向往平淡生活的我,过得简简单单,没什么特别。

把部落格当日记,我把生活写在其中,不在乎分享,更重要的是方便自己以后可以回忆、追忆。

联系的朋友常常会提起一些刚刚才上载的事物,我也不耐其烦的重复。

毕竟,这不是一、两次,而是很多很多次,不断重复的情节。

我明白,我上载在部落格,虽然就是告诉了整个互联网,但并不代表告诉了任何人。

只是告诉了那些有关注我部落格的人。

而我也很明白,很少人关注我的部落格…

所以要重新叙说我不久前才上载了,我觉得蛮详细的记叙,还真的是习以为常。

比较笑哭不得、无奈、和有点委屈的是,当我被问:“为什么这样的事也不说,不告诉别人的?”

“要会分享和分担嘛,不要什么都自己收着的。”

嗯… 唔…

其实我说了,只是…

算了吧。

还是要感谢会主动联系问候的朋友,谢谢你们。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