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9

安哥动一动


换了部门至今,两个月多,完全没有运动到。

不算每天家里那些掌上压、举脚等的锻炼啦。

以前在旧的部门时每个星期有两次的羽球,打得很烂但还是会一身汗。

运动流汗感觉很好,应该会健康点,而且可以缓慢发胖的速度。

运动是为了可以省下那些买大号衣服的钱来花在吃更多上,不是吗?

是不是真的有效我不知道,至少我是这样想啦…

话说回来,两个月多没有运动了,肚皮备用胎越来越大。

大到自己都看不过眼,大到情人老婆仔也说 “嗯,是蛮大了的…”

别人怎么讲我都不在乎,但老婆仔讲的我一定要在乎!

所以我立志一定要开始有规律的运动。

今天早上,(呃… 其实到我起床也不早了啦…)一点都不尊重周末要赖床到太阳晒屁股的我发奋图强狠心的离开了温暖舒服、诱人万分的床,出门走了一走。

快走四十分钟,到了孩子们射箭比赛的地方。

老婆仔坐在那闷得没心情理我,孩子们也一样。小瓜甚至就站在我身前都当我没到,一直到老婆仔问他是谁站在他身旁他才惊觉。

我果然很透明…

这些比赛就是这样,不管做了多少次都还是没效率的浪费时间,永远学不会、不会进步的一群人。

老婆仔和孩子们都是闷闷不乐的,我又渴又想坐下来歇一歇,但都没有地方,所以过一会我就无趣的独自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下来吃我的早午餐。

到了这年龄,很多时候叫小贩都是叫老板或老板娘,而不是叫安哥或安娣了,除非对方是很明显的长者。

那福建面的老板娘,看起来应该是比我大一点,但叫安娣好像不太适合。

我应该是太久没运动了所以当时很残很憔悴吧?因为她先发制人的叫我安哥,唉…

至少她诚实,不像那些什么人都叫帅哥美女的小贩。

就是这些口是心非的人啦,给那些有自恋倾向的人假象,然后那些自恋的人就理所当然的越来越严重。

就这样咯,搞出一大堆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哭的尴尬情况,一大堆的社会问题,一大堆应该去看医生的自恋自拍病患者。

唔,离题…

吃饱后有力气,就沿着另一条马路走回家咯。

回途没有快走,只是普通速度,但也是用了四十分钟,应该是比较短的一个路程吧?

冲凉时脚的肌肉微酸,但背的肌肉就酸痛,唉,人就是不要老…

脚的肌肉应该是明天才会给我麻烦吧?

怎么都好,我要坚持每个周末出去走一走,动一动,流流汗。

为我自己加油!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