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5

生活点滴:约会情人(们)


今天拿了假和情人约会看电影。

只是一早起来还是很命贱的开工作电脑检查和清除电邮。

命贱到… 对自己感到失望。

且抛开这悲哀不谈,说回和情人的约会。

难得情人会回应我问她要什么生日礼物,她说要拜三去看电影我当然马上请假啦!

情人就是要来疼的,不然要来干嘛?

只是齁,她不只是要和我约会而已,而是也要和她的前世情人们约会。

如果我也有前世情人一起带着去约会我也没什么的,就一位我也够了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前世情人咯,唉… =(

而且她那两位前世情人总是很爱跟我抢情人的手牵,还有抢拥抱,尤其是那小的。

搞到我心理很不平衡。 -_-

就这样我和我的情人,和她的前世情人们约会了一整天。

看的电影是给她前世情人们的动画,晚餐也是他们爱的比萨。

看来今天最开心就是情人的这两位前世情人了啦。

我跟你说齁,如果我也有前世情人的话,我一定常常跟她去约会的!

我想妒嫉我会那样应该是情人不要再生了的其中一个理由… =P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