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5

深呼吸


不知怎么搞的,工作上这几个星期连续来了些蛮棘手的事件。

有一样我决定不管丢给同事朋友做,反正他比我在行应付那样的事大约四十三点零六倍。我是说大约啦…

有一样我假假关注,其实是等它自己吹过去雨过天晴。吹不过变成龙卷风暴风雨才来打算啦。真的没空。

有一样做了几周以为要搞定了突然来个转弯,真是勾叉零蛋三角形! >_<

有一样做来做去还是没有解决的方案,有那拿头撞墙的冲动。超级 败。 -_-

今天多了两样,一样应该可以漂亮地解决,只是要求的那方说急需紧要,要快快快!

我一向来都是慢工出细货的嘞。看来拜五是没有欢乐时光了,唉… =(

另一样应该是又要头痛了,我实在还不想去想它。鸵鸟心态,没看到没看到!

真有点喘不过气。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