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5

人就是不要老


今天又没有打球。

虽然做完工时已快八点,早就过了羽球时间,但我没去打球不是因为工作的缘故。

我承认我是个懒人,还很引以为荣那种,但农历新年至今几乎都没有运动到真的不是因为我懒。

是因为从娘家回程时的那一塞拖长了驾车的时间而引发了腰伤这旧患。

人齁,就是不要老…

老婆仔还玩笑的说: “都没有用什么特别的姿势。”

呃… 不要讲儿童不宜的东西。


还没完全复原时去射了一次箭和打了一次球。

射箭还好,不是种伤腰的运动。

羽球齁,因为 我太菜 有那些「阴湿」的人整天打很伤腰才接得到的球咯,所以打了那一场后我就知道要乖乖等到完全康复了才可以去打。

唉,我的腹肌已经团结一致了啦… >_<


粘了几天药膏,每天傍晚冲凉前撕下都会看到粘着细细的体毛。

几天了嘞,每天都是粘在差不多相同的位置的哦,怎么每天都还有那么多体毛被撕下的?

我想我背上腰的那处,应该是有两块比较白,比较光的部分了吧?

真是的。 -_-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