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3

生活点滴:前世情人篇续集


今天打球,回到家吃晚餐时已有点晚。老婆仔电视连续剧广告时刻进厨房问我有没有在面子书上看到大学朋友刚出世的女儿照片。

好可爱哦!

是啊?我还没看到。

然后我又看着天花板说:

老天,我现在是很不爽你了咯。每个人都有女儿,除了我,我到底做错什么?

哪里是每个人都有啦?

我不管,对我来说是每个人。” 我很固执的耍赖。

嘻嘻,谁叫你前世没有情人?” 老婆仔调皮的说。

哎哟!这样的话我下一世不是又没有女儿?” 我突然惊觉。

哈哈,谁叫你不懂得花心?” 又是那坏坏的笑。

不是懂不懂,而是要不要的问题,okay?” 我讲到很厉害那样。

你要吗?

不要。” 讲到很小声那种,真泄气… “显咯,我下一世要做女人!” 我发牢骚。

哈哈哈!

看来我下一世又是没有女儿的啦,真是勾叉零蛋三角形! >_<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