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3

生活点滴:前世情人篇


今天在霸级市场巧遇老婆仔的干妹和她先生,购物完回程时老婆仔说:

二十个星期后她的肚子大得比较快,这次见她比最后一次大了很多。

有咩?

我承认我是有点盲,没有去注意这些的啦。老婆仔又说:

她老公知道是女的后很开心。

为什么嘞?他不要男的咩?

男人都喜欢女儿的啦。

唉,这话题讲了就伤心,我是非常十分想要个女儿的。

也是对的。

然后我很戏剧化的对天花板说:

每个人都有女儿,除了我。天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老婆仔手托在我的肩膀上说:

人家说女儿是前世的情人,所以看来你是不会有女儿的啦。

你是在说我前世没有情人啦!你就这样多情人,两个瓜都是男的。” *不爽* =\

哦,儿子是你前世的仇人,跟我前世没有关系的。” *坏坏的笑*

耶,情人就没有,仇人就这样多。很不公平喽,我二哥和弟弟都有女儿。” *抱怨*

因为他们比你好看。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讽刺*

老婆仔很开心的笑。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她到底看中我什么? -_-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