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3

生活点滴:胸肌篇续集


这是上载了胸肌篇两天后的生活小插曲。要看过那一篇才会明白这一篇。


懒虫的我当然是七点会议前几分钟才起床,开电脑,登录公司网络然后蒙蒙查查开一个接一个的会。

那天早上最后一个会议拖了超过半小时才终于结束,之后我匆匆准备出门上班。

冲凉后剃胡子时,刚游泳回来的老婆仔问:

等下我会去 Tesco,你有什么要买的吗?

满脸满嘴剃胡子的泡沫,所以我没有马上回答。

老婆仔又加了一句:

要我帮你买女孩发育时穿的乳罩吗?

哇唠!害我差点剃伤我自己。

要这样对我昧?不要睬你!

哈哈哈哈!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