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2

第十个


晚餐后和妻子聊天,谈到她干妹的婚事,说仅是订婚钻戒或婚纱就多过我们整个婚礼的费用。

干妹的未婚夫是个剃光头的有钱人,我带点自嘲的说:

都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嫁给我?光头是光头,但是是个穷光头,应该像你干妹那样嫁个有钱的嘛。

嫁给你的时候你还有头发,过后才变光头。

变光头还可以啦,因为十个光头九个富嘛,怎么知道你是第十个。

哈哈哈!你好可怜。

妻子也噗嗤一笑。

我想,唯一我还可以说的应该也只有‘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吧?

^_^


2 comments:

HoneyBee said...

I like this one.
我不觉得我可怜,只觉得我很幸福!

CK said...

我很丑,可是我很幸福,呵呵!

那些突然间满身疙瘩要呕的人小心别向着你的键盘,平板电脑,或智慧型手机哦!=P

(当然,我也很温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