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2

中了「那些年」的毒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部电影后,我开始听「那些年」这主题曲。

听了「那些年」好几遍后我开始点击观看You Tube里和「那些年」有关的幕后花絮和网民上载的相关影片。

其中有个是九把刀和几位演员出现在戏院里给台湾影迷一个惊喜的,柯导九把刀在问答环节中的一些答案真的是棒极了。

两天前,我去书局买了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小说。今天中午我看完了这生平第二本爱情小说。

我看的第一本爱情小说(妻子买的)是Cecelia Ahern写的「PS, I Love You」,也是看过电影后才看小说的。所以「那些年」可是我生平买的第一本爱情小说,和我生平看的第一本中文爱情小说!

现在我很想要看未剪的完整电影,甚至认真考虑要收藏。

天啊!我想,我真的是中毒了。


真是的,明明就是他人的爱情故事,我干吗要被那些情怀感染?

搞得心里情感起伏滔天,感触很深,久久不能释怀。

真是莫名其妙!

不过也因为看过电影和小说后都会被唤起这样的感觉,我给个: 9/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