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2

那些年


刚刚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感触良多。

 image source

虽然我中学时就读的是全男校,所以我没有剧中的那些经验,但戏里的情感却深深烙在我心中,动人心旋

也许拍得好的戏就能触动观众感性的那面,唤起一种共鸣的感觉吧?还是只是自己感情丰富所以容易感动?

 image source

怎么都好,我终于明白,为何朋友在唱这出戏的主题曲时有那么多的情感。

我在想,究竟,同时给这么多人追的感觉是怎样的?

如果有下一世,我想做迷人可爱的女生!

image source



女主角笑时的酒窝,让我想起一位朋友的笑容。唔,她还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