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20

有感而发:感伤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八日。

已过了凌晨十二点,所以十八号,星期六了。

就是,突然很多感触。

淡淡的感伤和失落。

有那忧郁症又要来袭的预感。

*****

工作总有上上下下。

只是连续尝试了三天后,今天我选择放弃不理。

我暴走。

下周工作天开始时才继续努力吧。

*****

看了奶茶刘若英线上演唱会那最后三十分钟左右,突然觉得很久没有唱歌了。

除了怀念的感觉,竟然有点伤感。

*****

这些同时很多人相互交错又爱又恨的连续剧,看得很累人。

为什么要搞到那么复杂?

坦诚相对简单才是幸福。

*****

我这越来越孤僻的人,越来越不适合和别人相处。

越来越无法忍耐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性格不合的人。

感觉有越来越多看不顺眼的人在浪费我的精力和时间。

*****

孤岛,嗯。

很强烈的感觉。

真的,我说了,只是…

没有人明白。

没有人在乎。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