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9

请勿打扰


终于,熬到了星期五。

原本以为昨天已是轻松的一天,但一早就被炸了一颗原子弹,唉~

所以昨天和今天又是忙、盲、茫。

算了,工作就是这样,埋怨也无济于事。


和同事们晚餐后还精力充沛的他们要去逛街购物,已经开始头痛的我则回酒店休息。

年轻就是本钱啊!

我认老,我累了就会开始头疼的。

奇怪的是那一整个白天喝了好几杯咖啡还是趴在桌上喊累的同事,吃饱晚餐后就生龙活虎了。

优先顺序排对了,真是厉害的人,值得学习。

她每天记忆都会刷清也很奇妙,和令人无语…

一懵还有一懵高,我需要继续努力。


很冷漠的告知同事明天不要吵我,我要睡到太阳晒屁股。

然后宅在房里生蘑菇。

想想都开心。

但我应该要买本小说先,因为带来的几天前看完了。


我在想应该要放怎样的告示牌在门上呢?

“内有恶犬”

“蘑菇培植中”

“谨慎:室内宅男曝晒裸臀”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充电下啦。

太多太多天没有抱抱了,电池干枯。

但我心知肚明我一定会做工的,太多模拟要做了…

还是同样一句:出差就是累。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