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9

出差笔记


终于,有一天是晚上九点前就回到酒店的了!

还是吃饱晚餐那种,我莫名的感动。

不算刚到的那一天啦,因为那天我到酒店虽然还早,但我已是只剩半条命。

我连晚餐都没吃就死尸般躺到晚上十一点半才起来吃个苹果,然后继续做死尸…

都不知道我第二天开始去工作时是不是怨气很重,像幽魂那样。


欸,不要长气,快快写完可以早点去见周女。

和工作狂同事一起出差,我认命,每天等他们收工。

累了的精神状况更容易晕车,所以我常常想静静。(但静静都不想我…)

静静的让那很不爽不安不对劲的肠胃肚子决定它是不是要强烈抗议。


周末和同事到台中。

是的,反社会反交际的我竟然做这样的事,我也觉得自己有毛病。

背包客的旅行方式,公共交通和民宿。

由衷感谢计划一切和带我们这三只野猫的导游同事,真的谢谢了!

偷偷说我比那另外两只还好点啦,她们可不是普通的大头和迷惘…


日月潭:连绵细雨、厚雾朦胧、湿、冷。

刚到台中时是蓝天白云的,到日月潭时是被欺骗了感情的感觉。

只记得那好好吃的茶叶蛋。


民宿:很别致舒适的一栋楼。

羡慕那些能够像电源开关那样一关就入睡的人,真好命。

睡眠很浅很醒睡的我欣赏打呼噜交响曲,我想我应该也有被自己的打鼾吵醒吧?

怎么没有别人欣赏我也有贡献的交响曲的呢?

生气气! =P


清境农场:羊咩咩、羊味、羊粪。

蓝天白云!蓝天白云!蓝天白云!

重要的东西要讲三次。

车程很要命,又让我想静静。


西门町夜市:很多人。

阿宗面线、苦瓜汁、珍珠奶茶,还有那有点美中不足的卤肉饭。

过后在别处吃了很满足的卤肉饭,不再眷恋。

别傻了,金鱼记忆的我当然是忘了那好吃的卤肉饭店名和地点。


台北101:到此一游。

拍照打卡走人。


迷惘野猫:太阳下山后会突变邪恶。

有潜质,在继续修炼应该可以白天都邪恶。


分享中学时期的一段骑单车事故,竟然被冠了一个花名。

虽然说名字都是给别人用的,但给我个英雄的花名有损我邪恶名誉。

所以决定不睬。


嗯,迟了,累了,不写了。

出差对我来说就是累。

每天要抱抱几次的拥抱爱好者我已经死了一大半,想念我的情人老婆仔…

哦,情人老婆仔,其实我不认识叫静静的人,真的!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