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9

亲子活动


自从介绍大瓜玩暗黑破坏神后,竟变成预料之外的亲子活动。

原本一开始只是随便玩玩当作简单的介绍,让大瓜看看这游戏是怎么玩的。

两个瓜竟然很喜欢看我玩,尤其是那还太小不适合玩的小瓜。

小瓜很不给哥哥面子的说不喜欢看哥哥玩,因为他很差,爸爸玩比较好看。

呃… 我有经验了嘛,我也还真的是不错下的玩家啦…

每每我在大客厅的电脑玩这电脑游戏时,两个瓜就会围过来看。

看人玩电脑游戏很爽的咩?

怎么都好,竟然变成一种亲子活动,他们不管看多少次都还是有一大堆的问题好问的。

问题双瓜。

还有就是当大瓜玩的时候,我都是放弃做任何事,就乖乖呆在他旁边好了。

免得他那大喊大叫的呼唤求救什么的,左邻右舍都知道他在玩游戏,还玩得很不行那种。 *汗*

孩子,游戏是可以暂停的啦… 暂停了再来询问我或叫我过去行不行?

自己想办法解决那难题不是更有成就感吗?

你老爸是自己想出办法应付那些难缠的敌人的哦。

现在的年轻人,连玩游戏都要捷径,唉…

怎么都好啦,这样的亲子活动还不错下,呵呵! =P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