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9

就是走


这个月给自己的挑战是每周至少做一百五十分钟的运动。

不算我几年前开始就没停过的每日锻炼在内(因为不适合用时间计算,我是用数量),我选择了最简单的走。

就是走。

不必什么特别的场地、器材、用具,就是一双适合走路的鞋,和坚持出去走的执念。


第一周我尝试跑,结果才十分钟就气喘如牛,肌肉也给我痛了几天。

算了,我就乖乖的走就是了。

可以的话我都会快步走,但如果是刚吃饱我就慢走,当作餐后散步。

或许身体状况好点才再看看能不能慢跑啦。

其实还真的比较喜欢快走,觉得对关节没那么伤。


今天走着走着就走了好远,回家查了查地图才知道来回我走了超过十公里。

哎哟,不错哦!

我想下个周末我就走另一个方向,五公里范围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周末走个十公里,周日可以的话至少要有一天走近点的来回三或四公里左右,然后其他天就晚餐后和情人老婆仔到楼下散散步。

希望可以变得健康点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