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9

有感而发:唉,还是被卷入了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今天,又回去公司加工一整天。

只是做一个项目,都已够我忙了。

现在同时要做三个项目,只能说,我根本办不到。

如果要说这是我办事能力的不足,我也只好认了。

我已做了我的最好,甚至都默默加班了,我问心无愧。

倒真的想看看有谁那么强能应付,然后还可以有生活可言的。


但想记下的不是那些。

而是到了傍晚准备回家时,那突然涌入脑中的思维。

几天前的那个网上会议,让我看清了自己身陷的局面。

真是心机重的同事与经理,和充满办公室政治的一个部门。

超不想介入,但始终还是被卷入,深陷其中。

唉…

勾叉零蛋三角形!

真是的。


原本打算明天再加班的。

但刚才回家途中思索良久。

何必呢?

太多工作就是太多工作,不能总是靠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私人时间的吧?

同事和上司要玩弄什么手段、什么办公室政治,那是他们的事。

我又何必为了他们各自的、没顾虑别人就随意承诺的如意算盘卖命呢?


我有我的理念,我有我的节奏。

此时的我,就是叛逆!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