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9

小人物小梦想


没什么野心,工作就为了赚钱养家过活,如此而已。

绝对不是工作狂!超抗拒的。

我可是为我闲懒达人的名誉很沾沾自喜的哦。

什么成就、什么名誉、那些什么什么的,不重要。

有的话好呀,没的话不强求。

就真的想要简单的生活、身心健康快乐就够了。


当然是认真工作,做到自己的最好,尽责尽职。

这是对自己做人的原则和信仰的交代。

我是有原则的人,我忠于我的原则。


那些办公室的政治、小手段、什么什么的,拜托别来烦我。

有些人可以靠手段或把戏得过且过,或攀上高职什么,那是它们的“厉害”。

但绝对不是我要的。

只能说每个人有自己良心和道德的准则。

也或许有些人完全没有,嗯…

这世界本来就很恐怖,因为人。


唔,好像越写越离题。

呵呵!回来回来!


钱,当然越多越好。

可以不愁钱的话就可以花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然只好认命每天准时上下班,幸运的话啦…

不幸的话不是只好加班,周末也做工,根本没有了生活那样咯。

打工仔就是这样的咯。


哇噻!我怎么可以写了这么多都还没有写到一开始时想写的东西啊?

哈哈哈! =P


这几个星期一直有美国的、同部门的同事老板们来访。

有大咖和大大咖,每个星期都有。

我这小咖也不清不楚和几位开会了几次。

真的不懂他们怎么会知道我这小咖,和为什么会要和我单独面会的?

这个星期还有一个大大咖要单独面会,差了天和地的等级的大大咖,还真的有点小紧张。

我想说的是(万岁!终于写到了!),太多会议了啦!

已经忙到~ 了,现在还来这些额外的会议。

有的还要准备资料呈现报告什么的。

都讲已经忙到~ 了,还增加工作给我做么啦!


真的,我这样的小人物,没什么需要面会的。

让我去做我的工作啦。

真的很希望换了部门可以不再做「开会工程师」的咯…

整天开会,哪有时间做工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