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9

随想


我真的是很孤僻的人。

或许说,我很习惯独来独往。

换工至今,没有主动去交际或参别人,但也没有特地回避啦。

今天老板带我六个月的伙伴来互相介绍,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很精简的嗨和掰,嘿!

反而希望伙伴是那位以前就认识、我已经问了好多东西的那同事朋友,那就可以用公司的钱每个月和他吃一餐好的来答谢他。

Oh well...


工作上有必要时,我当然会跟同事交流接触,不然我就静静的在我办公位,戴上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网上资料。

不是开玩笑的,我这几个星期复习和学习了很多东西,很有成果的自修。

我甚至有了好几个挑战自己的计划主意,是跟工作息息相关

不过没有一些成果前不会跟老板说,以免变成在定时内要完成的任务和压力。


早餐和午餐,我常常一个人吃。多年自己一人用晚餐,我已惯已为常。

不是同部门的同事没有邀约一同吃早餐,只是怕输、怕没泊车位的这儿,午餐时间偏早。

太迟吃早餐很快又是午餐时间了,感觉怪怪的,生理时钟不太顺。

同事吃早餐的时间对我来说偏迟了点。

加上我把工作时间移前来避开车龙,蛮早就到办公室了,吃了早餐开工,就不必做到一半中断。

欸,我绝对不是工作狂哦! 主要还是不想早餐和午餐之间太靠近啦…

自己一人吃其实也比较容易和省时间,没有模棱两可、没有拖泥带水,说走就走、要去哪就去哪。

午餐我还是会问问把我加入圈中的同事朋友的,我有时还会邀他们下午茶,但那些大忙人,我对他们没有什么期望。


工作慢慢开始上轨道,等能做模拟的电脑办妥了,就可以做很多东西了。

哦!今天拿到了柜子抽屉的锁匙,终于可以把东西搬回办公室了!

但跟之前的办公位相比,这柜子超小的,无法容下很多东西。

应该是之前的八分之一吧?

看来要好好清理和决定什么该搬回办公位才行。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