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8

叉烧


两个瓜今天做功课时犯牛劲、耍脾气。

他们的烂态度和臭脾气真的是叫我很看不过眼。

一早哭闹做作到下午三点四十五分才终于结束。

辛苦了我可怜的情人老婆仔。

我一直压制自己,不要过去赏他们几个耳光巴掌,或去拿藤条鞭几下。

除了不想打孩子,希望可以用爱的教育之外,也想到毕竟多数时候他们做功课时我都不会在家,不能靠我的惩罚,而是需要老婆仔自己就能解决的方法。

实在忍耐不住时警告了他们几次,但过一阵他们又打回原形,仿佛知道我是不打他们的。

这两个瓜,偶尔就是要犯贱,真是的。

让我想起岳父岳母说过的那句:

“早知道生块叉烧还好,至少可以吃。”

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