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4

心的频道:再忙,也该保持联络


从工厂回办公室途中很偶然的碰到好久不见的同事朋友,
是关系蛮好可以很自然无畏忌谈天的那种朋友。

坐下来和她闲聊了一会儿,了解下她的近况。
很开心得知她怀孕的喜讯!
有点惭愧自己没有早点得知恭喜她。
但毕竟她也忙、我也忙,
真的好一阵子没见了。

虽然我一见她犹豫难言就直接告诉她不必跟我讲,
她仍是告诉了我一些其他的事。
我绝对明白有些事是私隐的,不是谁都可以讲的,
真的,我不是那么三八的人来的。
我关心在乎朋友,是不需要知道一切的来龙去脉的。

感谢她对我的信任,让我做她的聆听者,
很庆幸自己还是一些朋友谈心的对象。
也很感慨,
怎么一转眼就这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

真的要不时提醒自己:
再忙,也该保持联络,关心在乎下朋友的近况。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