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3

谢谢你们陪我唱歌


是不是心境的关系,今天的“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好像没以往那么有劲的?

除了那阴魂不散的「煎熬」,我今天还是唱得蛮尽兴的。

唱歌要唱得开心快乐,就是要有一班一样神经,一样不要脸、不怕羞的死党的,呵呵!

要谢谢,

归来的工作狂虾仙,因为你,所以我们;

突然好想和我们唱歌的荭荭,久违了你的个人风格;

自认生出来就是模特儿的冰冰,果然很冷;

给我们很多首很有感觉的合唱歌曲的婷婷,赞;

认不出自己的声音的丝丝,都唱了这么多次了喔… 囧;

人妖音超凡的苏打饼,今天声音特别性感,病了都那么强;

和,原来要点英文歌给他才对的大鸟,下次知道了。这次你唱最少所以你请客,谢谢。

今天,我找到了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

「遗憾」,要像今天我那样轻唱的,柔柔的。

那是,如果我会有第三张专辑的话啦…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