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3

独冥


老婆仔和两个瓜周末去了外家,我大约两周后才去载他们回来。

那天我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客厅和饭厅整理了一番。

其实我自己也对这举动有点意外,嘿。 =P

把桌上,架上,地上,沙发上两个瓜随手乱放的玩具,书本,和杂七杂八的东西整理后看起来整齐多了。

自我感觉良好。真的是自己做自己爽,呵呵! =P

希望这状况可以在两个瓜回来后保持二十四小时啦!

(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懒得出去(宅男就是这样的喽),这几天晚餐都是自己煮。

我的厨艺实在是… 烂。 -_-"

反正是给自己吃的,还好啦,我不是那么挑剔的。

况且一个人在外吃好像很凄惨可怜的感觉… -_-


两个吵闹的小怪物不在,家里实在很清静。

我想,来着的周末我终于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呱?

好期待。 ^_^

也很想邀约朋友来家里玩图版或卡片游戏的,但有兴趣的朋友不多。

有兴趣又有闲情和时间的朋友更少。

唉… =(

是不是应该去认识交结些年轻单身或还没有孩子的朋友呢?

“来,叔叔教你玩很有趣好玩的东西。”

好像怪叔叔那样。 囧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